玖琉

山水不相逢,江湖不再见

谢谢repo。
第一眼反应想以尖叫纪念有生之年第一篇长repo,毕竟姑娘填补满了我此生愿望的最后一块,可以说句此生无憾了2333
然而在看完整个repo后,想好好回应下这篇repo,微博说不完,就在这儿表达吧。
万万没想到能收到这样细致认真的反馈,有些情感通过我的文字打动了姑娘,能让你在凌晨落泪,这样的共鸣有点超乎预料……虽然很多人觉得他是龙是恶搞文但其实我一直严肃认真啊(笑)。对于这对西皮想表达的有很多,不同时期有不同心情,越是早期情感越纯粹,因此看见姑娘最喜欢的那篇文时,一点也不觉得意外。因为那是现在的我失去了的情感。看得出来姑娘的文笔非常好,能爬墙到sn也是种缘分,其实生活中总会有太多开心不开心的事情,有时候只是要坚持那一下。不论在什么圈,祝福姑娘永远能遇到最喜欢的太太,吃到最好吃的粮,萌上一对最可爱的西皮。
另外只要姑娘喜欢,不嫌弃。你点的任何梗,在我能产出的范围内,给你煮粮吃。
感谢你将这么柔软美好的文字送给我。
再次谢谢。

碳酸豆奶:

一个不走心的repo!



感谢主催 @影洛幕 (没想到太太是海南人www有空想和寒叔喝一杯((你走)和执笔的太太 @玖琉 以及其他参与太太带来了那么棒的本子!(因为不清楚老师们的id所以就不艾特了orz如果能帮忙带到这个repo的话!)

图大慎戳(((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玖琉 | Powered by LOFTER